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博瑞医药(688166)今日股票行情查询(2020年10月22日 )

 

 

  股长亭讯 博瑞医药(688166) 昨收价56.68,今日开盘价56.68,目前最新价 56.11,涨跌额-0.570,整体涨跌幅1.006%,最高价56.68,最低价54.7。

  2020年05月26日进行融资融券,融资买入额306.54万元,融资偿还额203.1万元,融资金额3880.91万元,融券卖出量3.48万股,融券偿还量4.6万股,融券余额1033.21万元。 

  截止2020年05月08日博瑞医药总股本41,000.00万股,流通受限股份434.98万股,已流通股份3,895.00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3,895.00万股,变动原因是首发限售股份上市。

  2020年06月02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10派0.82元(含税,扣税后0.738元),股权登记日2020年06月05日,派息日2020年06月08日,方案进度实施方案。

  公司股本结构: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41,000.00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37,105.00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90.50%;已流通股份数值3,895.00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9.50%。流通股份合计数值3,895.00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3,895.00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公司简介: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研发驱动型的高科技制药公司,致力于研发及生产原创性新药和高端仿制药,以专业的产品开发能力和商业化能力,为患者提供价值卓越的产品。 博瑞医药以“持续创新,护佑健康”为目标,为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寻找解决方案。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研发和探索,博瑞医药在肿瘤的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领域以及脂肪肝和糖尿病治疗领域取得了突破,多个原创新药进入或即将进入临床研究。博瑞医药成功开发了艾日布林、曲贝替定、磺达肝癸钠等高端仿制药,在抗肿瘤、超级抗生素、静脉补铁等领域建立起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产品线。 博瑞医药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发展基石,依靠全球化的注册能力和商业化能力,以及与国际接轨的cGMP生产质量体系,取得了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先企业和国际化先锋。 博瑞医药的cGMP生产质量体系通过美国FDA、欧盟EUGMP、日本PMDA、韩国KFDA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官方认证及国内新版GMP认证,以国际标准的药品质量管理规范和严格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保证药品质量。公司产品已经行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占据较大市场份额。我们期待和业内伙伴开展更多合作,实现共赢,造福全球患者。 博瑞医药坚守“以人为本”,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患者提供品质卓越、疗效确切、安全可靠的高性价比药品,创造温馨、健康的社会生存环境,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博瑞医药倾力打造集研发、生产、技术服务、销售为一体的更具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医药企业。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