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山航B(200152)今日股价,山航B今天股价多少(2020/10/22)

  股长亭讯 截至 2020年10月22日10时59分,山航B(200152)最新价6.08,涨跌幅0.328%,昨收6.1,今开6.08,最高6.1,最低6.02。

  2020年03月28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经营范围:国际、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酒店餐饮(仅限分支机构);航空器维修;民用航空人员培训;保险业代理;航空公司间的代理业务;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地面服务;航材、百货、食品、保健食品、工艺品、纪念品等商品的销售、烟草制品零售(限于青岛丹顶鹤大酒店);航材租赁;场地租赁、房屋租赁;商务服务;酒店住宿代理及票务代理;会议服务;运输代理服务;航空货物仓储;劳务提供(为国内其他航空公司提供飞机驾驶劳务)(经营范围中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的商品,取得相关许可后方可经营)”。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