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603006每股净资产 联明股份603006净资产是多少

  联明股份(603006)每股净资产5.77元,基本每股收益0.37元,每股公积金0.78元,每股未分配利润3.69元,每股经营现金流0.58元。

  2019年分红总额0.23万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2020年06月16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10派1.20元(含税,扣税后1.08元),股权登记日2020年06月22日,派息日2020年06月23日,方案进度实施方案。

  公司简介: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业务的发展,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零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和研发积累,掌握了冲压与焊接的核心生产工工艺,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为上汽通用、上汽大众的一级供应商。2015年,公司通过收购上海联明晨通物流有限公司,进入物流领域,提供供应链管理的第三方物流服务。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技术开发、生产设备、质量保证和公司管理等各方面的投入和实力均在不断提高。公司将继续秉承“以超值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赢得顾客的首选”的质量方针,倾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物流服务供应商。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