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今日张裕B200869股票行情是多少?(2020年10月22日 )

  股长亭讯 张裕B200869目前最新价14.56,今日开盘价14.7,涨跌额-0.090,整体涨跌幅0.614%,最高价14.77,最低价14.56。

  公司经营范围:葡萄酒及果酒(原酒、加工灌装)生产;配制酒及其他配制酒(葡萄露酒)生产;其他酒(其他蒸馏酒)生产;包装材料、酿酒机械的生产、加工、销售;葡萄种植、收购;旅游资源开发(不含旅游业);包装设计;房屋出租活动;备案范围进出口贸易;仓储业务;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的对外投资。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