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通源石油是什么时候上市的?代码是什么?

  通源石油的股票代码是300164,上市日期是2011年01月13日。

  2020年01月22日增发股票,实际增发数量6244.81万股,实际募集净额6244.81万元,增发价格4.82元/股,发行方式为非公开发行股票,股权登记日2020年01月20日,增发上市日2020年02月03日,资金到账日2020年01月14日。

  支付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和标的公司项目建设截止日期2020年04月21日,计划投资--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万元,建设期--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公司经营范围: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领域中钻井、修井、测井(含射孔)、压裂、试油、试气作业;录井、井下作业;天然气井、油水井不压井带压作业(不含压力管道的安装维修);石油勘探开发设备及器材、天然气勘探开发设备及器材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研制、服务与销售及技术服务;对高新技术项目的投资;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限制和禁止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机械产品销售代理、机械设备租赁、房屋租赁、建筑工程施工、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设计施工(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民用爆炸物品销售(工业炸药、工业雷管、工业索类火工品、油气井用器材、民用推进剂);销售、使用Ⅱ类、Ⅲ类、Ⅳ类、Ⅴ类放射源;销售、使用非密封放射性物质,乙级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