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杭州高新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0/10/22)

  股长亭讯 截止11时,杭州高新(300478)最新价13.7,昨收13.51,今开13.7,最高13.9,最低13.29,成交量151.89万手,成交额0.21亿万手。

  2020年04月25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股东大会预案。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杭州高新工业主营收入8.53亿元,收入比例100.00%,主营成本6.98亿元,成本比例100.00%,主营利润1.55亿元,利润比例100.00%,毛利率18.19%。

  公司简介: 杭州高新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的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用高分子橡塑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电缆料行业规模和效益俱佳的企业之一,并于2015年6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78。公司业务分为线缆用高分子材料、新能源充电设备和智能一体化电源三大业务板块。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先后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0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和"A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主要荣詈有:"国家重点支持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省级高新橡塑新材料研究院"、"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公司秉承"真材实料、科学配方、工艺先进、检测严密"的质量管理理念,质量控制情况良好,生产的双帆牌电线电缆用软聚氯乙唏电缆料被评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双帆"商标被确认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基于产品优异的性能,公司成为常州菜尼、普睿司曼、太阳电缆、亨通电缆、江苏上上、广州电缆、华菱电缆等一系列国内知名的线缆生产企业的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对产品质量要求极高的重大场馆、隧道与桥梁、高铁、科研基地等国家重点工程。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