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今日中国通号688009股票行情是多少?(2020年10月22日 )

  股长亭讯 中国通号688009目前最新价6.15,今日开盘价6.18,涨跌额-0.030,整体涨跌幅0.485%,最高价6.18,最低价6.13。

  截止2020年06月30日,公司基金持仓数2家,持仓股数23678000股,占流通股比例1.88%,占总股本比例0.22%。

  2019年分红总额21.18万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180,000.00万股。

  公司经营范围:对外派遣实施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普通货运(限天津工程分公司用,有效期至2018-03-23);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铁路含地铁通信、信号、电力、自动控制设备的生产;上述项目工程的科研、勘察、设计、安装、施工、配套工程施工;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铁路、电务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上述境外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公路交通、机场、港口、工矿的通信、信号、电力、自动控制工程的勘察、设计、安装、施工及配套房屋建筑;与上述项目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设备及自有房屋的出租。(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