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安控科技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安控科技股票代码是300370。

  所属板块:北京板块 边缘计算 创业板综 工业4.0 工业互联 国家安防 融资融券 水利建设 透明工厂 物联网 仪器仪表 油气设服 昨日涨停

  经营范围: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培训;销售开发后的产品、可编程控制器、机械电器设备、电子计算机及外部设备、通讯设备(含无线数据通信设备)、照相器材、文化办公设备、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技术防范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计算机系统服务;生产环保监测仪器、污染治理设备、计算机及外部设备、通讯设备、油气自动化和环境在线检测仪器仪表、RTU(远程测控单元);燃烧器控制系统制造和维修(限在外埠从事生产活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12月02日);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09月11日)。

  智慧产业解决方案及产品:作为以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为核心的智慧产业解决方案及产品的提供商,在报告期内, 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自动化、油气服务、智慧产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产品销售、整体解 决方案和运维及服务。

  自动化信息业:自动化的发展和应用仍然是促进产业升级的必要手段。我国自动化应用的水平与欧美发 达国家差距仍十分显著,未来国内依旧亟需提升各领域的自动化水平。 我国在行业前沿和高端产品的关键技术研发及产品制造技术上仍受控于欧美大国,对华 售价昂贵且设备运行存在一定安全风险。由于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种类繁多的行业特点,国 内实力较强的专项型企业能根据国内市场需求仅在一些细分领域深入研发相关产品从而占据 市场一席异地(如油气、电力、环保、市政、化工等)。

  品牌优势:报告期内,公司巩固了原有市场的品牌优势,并在新进入市场实现了品牌提升。 (1) 在原有业务领域,通过 RTU 产品的销售和解决方案的提供,提升了市场占有率; (2) 公司主导并参与了 RTU 国家标准的编写工作; (3) 并购的北京泽天盛海油田技术服务公司,郑州鑫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其相应的 随钻测量领域和粮库信息化、智能化领域同样具有产品技术领先性和品牌优势。

  技术与研发优势:报告期内,公司参与了北京市企业中心申报工作(于 2016 年 1 月 8 日被北京市企业技术 中心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申报工作(已于 2016 年 1 月 27 日被北 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互联网+智慧油气田”网络化生产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 室)。 报告期内,公司新获批准的专利数 4 项,在年度内提交的专利申请数 13 项。无线数字压 力表获得计量许可证,DCS 产品通过 CE 认证。

  资源整合能力优势:报告期内,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新增参股、控股公司共计 9 家,在公 司战略布局和业务拓展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子公司拟收购科聪自动化100%股权:2018年5月22日公告,公司一级子公司浙江安控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收购杭州科聪自动化有限公司100%股权。科聪自动化是一家在工业物联网领域拥有控制系统平台软件、工业自动化软件、工业云软件、自动化移动应用软件和边缘计算平台的产品提供商。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