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希努尔(002485)今日股票行情查询(2020年09月16日 )

 

 

  股长亭讯 希努尔(002485) 昨收价5.65,今日开盘价5.62,目前最新价 5.61,涨跌额-0.040,整体涨跌幅0.708%,最高价5.65,最低价5.56。

  2020年04月28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股东大会预案。

  公司经营范围:高中档西服,衬衣,服饰,防静电工作服及阻燃防护服的制造;服装设计;销售本公司制造的产品;面,辅料的物理测试和理化检测;本公司商品的周转及服务;以特许经营方式从事商业活动;自有房屋租赁;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经营与销售;表演,歌舞,戏曲杂技,接待文艺演出,承接国内外演出经营;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服务;文化,艺术活动策划,组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